close

"送小孩去上學   小朋友一定會哭到不行..............."
"小孩到學校後不要馬上離開   他們會恐慌.........."
多少又多少的前輩忠告提點  
我都謹記在心
因為我也沒經驗    
但     怎麼好像不一樣

第一天      一進校門    少爺就大聲問 "誰是劉老師....."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就自己找教具玩

第二天      一進校門    " 劉老師早"   也忘記跟我說再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股腦找他昨天認識的第一位同學

第三天     一進校門   馬上回頭說"媽媽bye-bye"

本來我以為我很重要
本來我都準備好的心理建設似乎是多餘
本來自以為他會離不開我   甚至有離情依依的畫面也沒出現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