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的風潮好像是一陣一陣

好一陣子身邊沒孕婦,,最近倒是接踵而至,好事連連

現在人家問我"為什麼少爺這麼好帶?"

我會很開心的分享"唸地藏經"

當出還沒懷時,公公苦口婆心的說地藏經的好處

當我唸完1080遍時 , 孩子自然來到

懷孕後每天唸普門品

普門品說:懷孕唸可得"福德智慧之男,端正有相之女"

若人家覺得少爺好帶,聰明

我想歸功於經書及公公的分享

現在,我也希望分享給已懷或計劃懷孕的朋友们

 

 

ps:一天,我和少爺的爹到少爺房幫他蓋被子

    我們不約而同的覺得少爺睡覺的樣子跟經書中的地藏王好像

    那樣莊嚴,讓人覺得自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